國務費案 馬永成.林德訓否認貪污

 / 台北市

  扁家四大弊案開庭第二天,前總統府副秘書長馬永成、前總統辦公室主任林德訓出庭應訊。對於貪污罪名兩人都不認罪,還說自己很委屈,強調只是部屬幫長官陳水扁做事,並沒有從中拿到任何好處。

  走出法院的馬永成,對於所有的詢問,除了謝謝,還是謝謝。不過在庭上,他可是侃侃而談30分鐘,首先面對審判長蔡守訓詢問認不認罪,馬永成馬上回應不認罪,說自己身為總統部屬,根本無權干涉國務機要費,何況陳鎮慧早就負責掌管陳水扁公私財務,他只是配合具名。同樣認為無法接受貪污罪名的林德訓,則是在下午出庭應訊,來去都不說一句話,不過他和馬永成一樣,都與陳水扁做出切割。

  兩人都說自己分文未取,受到委屈,也為兩年前涉入國務機要費時,沒有完全說實話,向檢方道歉。兩人的部分,將於二月十七日繼續審理,而原定一月二十一日陳水扁的庭期,也將延到二月二十四日再開庭。(綜合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