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栗立委補選明登場 選情冷

 / 苗栗縣

  苗栗縣第一選區的立委補選明天登場,但選情卻是冷颼颼!國民黨由前立委李乙廷的妻子陳鑾英代夫出征,對上無黨籍的竹南鎮長康世儒,不過很多選民連候選人是誰都搞不清楚。

  陳鑾英、康世儒的車隊穿梭在苗栗縣三義鄉竹南鎮的大街小巷,這場選戰,雙方陣營打的多激烈?連掛在路邊的布條,買票、叛徒字眼都出爐,煙硝味十足!

  由於國民黨苗栗縣前立委李乙庭涉嫌賄選被起訴,遭判決當選無效,苗栗縣空出一席立委席次,國民黨由李乙庭妻子陳鑾英代夫出征,打出縣長牌,要替丈夫討公道;退出國民黨的竹南鎮長康世儒帶著妻子一起跑行程,衝選票,以無黨籍身分參選,獲得前國民黨立委何智輝和民進黨地方勢力奧援,一步一腳印,爭取選民認同。

  這場選戰被視為是國民黨自家人分裂的選舉,雖然選戰打得搶搶滾,不過兩人知名度不高,基層選情冷到不行,選前一天,很多人還搞不清楚到底是誰要選?

  苗栗選情冷颼颼,外界預估投票率大約只有五成左右,康世儒、陳鑾英誰能下這一席,314見分曉。(記者郭怡岑、張良信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