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捷壞風水? 議會搬巨石擋煞

 / 高雄市

  高雄市議會懷疑捷運站破壞風水,導致上個會期諸多不順,從花蓮運來五十公噸巨石放在大門口擋煞。其實之前台東縣議會和台北火車站南二門,也曾經因為不順而改風水。

  高雄市議會的大門口右側,端端的為什麼大興土木,這一塊大石頭,不但請來大吊車喬了好幾個小時,就連擺定位之後,還要請來怪手填土美化,這麼大費周章,就是因為這個,長得像是艦艇的捷運站。

  捷運站蓋得像艦艇,手扶梯出口還正對著議會大門口,高雄市議長和部分的議員覺得這樣的風水有問題。

  就是一句寧可信其有,讓市議會不惜花費時間、金錢和人力,也要從花蓮運來超大石頭來壓震,這樣迷信的做法,不只在高雄市,像是之前台東縣議會,也因為懷疑風水不對,讓歷屆議長的身體欠安,擺了各式各樣的宗教器具,希望能扭轉壞運。

  台北火車站的南二門玄關之所以往後退,還曾經請混元法師來唸經改風水,通通都是懷疑風水壞事,不過改了風水之後,壞運氣有沒有從此bye bye,恐怕每個人的看法都不一樣。(綜合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