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接待室荒廢 調查局打包資料

  荒廢多年的安康接待室被踢爆荒廢多年,今天一早調查局派員整理文件,載往國家檔案局存放。

  安康接待室變成破敗的遊民聚集地,事件爆發後,調查局高層一早就趕到現場,不但對媒體的問題不回應,還下了禁口令,關上大門謝絕採訪。

  從早上九點開始,調查局開始整理安康接待室的歷史文件和資料,一箱又一箱的檔案書籍被搬了出來,重要的搬上公務車,載往國家檔案局存放,至於外傳是人體解剖實驗,留下的內臟罐子,調查局則澄清,這些內臟是當年法醫解剖刑案死者的器官,將移交高檢署法醫中心鑑定後,看看是否需要保存,不然將拿到三軍總醫院集體銷毀,可怕的安康接待室曝光後,附近居民不但議論紛紛,還要調查局關閉安康接待室。

  附近居民激烈反彈,下午還要到現場抗議,不過調查局還是低調回應,只表示安康接待室清查內部文件後,只會當成倉庫存放檔案資料,至於為什麼會廢棄重要史料,調查局將會有第一波懲處名單。(記者 林裕豐 陳苗生 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