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進興金錶拍15萬 買主後悔

 / 台北市

  陳進興戴過的勞力士金錶,您敢戴嗎?十二年前陳進興伏法槍決,十二年後有買主以十五萬法拍買下金錶,但後來才知道錶是陳進興戴過的,讓他心中毛毛的,但法院不接受退貨。

  十二年前,陳進興在前警政署長侯友誼的戒護之下走出南非武官官邸,這個時候,他的身上只剩下脖子上一條六兩重的金項鍊跟手腕一支勞力士金錶。

  隨著陳進興伏法,手錶被收進板橋地檢署贓物室,十二年後才重見光明,這就是跟陳進興同款的勞力士金錶,板橋地檢署拍賣,被一名不知情的民眾買走以十五萬元買走,後來買家才知道這支錶的主人就是背負了四條人命、十七件強姦案的陳進興,他嚇得馬上把錶從手上拿下來,不過專家看過照片,直覺買主買貴了。

  但是買主一旦標定,法院不接受退還,接下來陳進興還有一條金項鍊也要拍賣,根據規定一樣再成交之前,不能洩漏誰是本來主人,下一位買到的人不知道又是什麼樣的心情。(記者林承志、翁乾晃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