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商口罩到貨 不見搶購民眾

  衛生署釋出二百萬片口罩終於在今天舖貨!一早超商忙著上架,一家超商只分到一盒十包口罩,原本擔心不夠賣,不過並沒有出現搶購民眾。

  終於等到衛生署配送的口罩,熱騰騰的清晨才到貨,店員忙著點收,但打開來,一家店一天只分配一盒,總共才五十片,就怕不夠賣。

  大家都很精,衛生署釋出的口罩,早上全面在九千家便利商店舖貨,一般超商賣的口罩一包兩片,十八塊,一片要九塊錢。但這次政府釋出的口罩,一包五片,三十塊錢,等於一片六元!眼看便宜口罩,政府只給超商舖貨,藥局忙著嗆聲,擺出一桌子的口罩和清潔用品,一片口罩一樣賣六塊!強調備貨充足,不怕民眾搶。超,藥局忙著搶口罩生意,但疫情還沒燒到台灣,口罩到貨了,民眾反而不搶了。

  衛生署的宣導,民眾似乎真的聽進去了,沒發燒就不用戴口罩,不過這兩百萬片戰備庫存,就是要以備不時之需!(記者 吳青穎 張晃維 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