顏清標回家祭祖  赴鎮瀾宮上香

  關了將近九個月,立委顏清標終於回家了,一出監獄他馬上站到體重計上量體重,只剩83公斤,足足瘦了30多公斤,之後他立刻飛車回到家裡,上香祭拜祖先,吃家人準備的豬腳麵線去霉運,緊接著又馬上趕到了大甲鎮瀾宮,跟媽祖上香,只不過他一下子,瘦了這麼多,連三歲的小孫女,都不認得他了。

  真的都認不出來了,九個月不見,顏清標瘦成瓜子臉,鮪魚肚也不見了,站上體重計一量,足足瘦了32公斤。

  他說,在監獄裡頭,只吃青菜水果,外加每天一千個伏地挺身,現在跟兒子站在一起,就好像兄弟一樣,好久沒回家,顏清標歸心似箭,飛車趕回服務處,家人和服務處員工,早就準備好火爐讓他過火去霉運,手拿清香,趕快跟祖先報平安,說他回家了,但一下子瘦那麼多,連最疼愛的小孫女都不認得他了,小孫女心想,這個人是誰,讓阿公顏清標好失望,出獄後,顏清標當然不會忘記要到大甲鎮瀾宮,向媽祖上香,終於回家了,希望晚上能睡個好覺,因為隔天一早他又要開始立委忙碌的生活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