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統過境洛杉磯 僑胞熱情歡迎

 / 台北市

  馬總統與夫人周美青已經抵達洛杉磯過境休息,在飯店前受到僑胞熱情歡迎,馬總統進飯店前還一度忘了周美青,經過隨扈提醒,馬總統才趕緊停下腳步, 與夫人一起走進飯店。

  就像是LA熱情的太陽,馬統搭乘美方提供的賓士加長型防彈坐車受到高規格禮遇,車隊抵達飯店,僑胞揮舞著中美雙方國旗,吶喊聲簡直就像是歡迎超級國際巨星一般
僑胞真的太熱情了,馬總統簡直陷入了人群堆當中,美方隨扈也看傻了眼頻頻上前關切,馬總統和駐美代表袁健生笑的好開心喔,兩人正準備要進入飯店前,尷尬的事情發生了,一旁隨扈在總統耳根子旁提醒了一下,原來是馬總統竟然忘了人周美青沒跟總統同車,而是搭一般坐車,還在後面,總統趕緊停下腳步等候,還好酷酷嫂不介意,而美青嫂一出現同樣歡呼聲不斷。

  經過長途的飛行,總統與夫人沒有換裝,但是精神依舊。謝謝大家的關心,總統和夫人隨後在過境飯店宴請僑胞,只是這趟出訪不是每一位都是歡迎總統到訪,綠營支持者選擇在飯店外嗆聲。元首出訪拼外交,總有不同聲音,只是馬總統過,這次少了大陸官方與僑民的抗議,純粹是台灣內部的藍綠之爭,在海外上演。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