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學通知寄給扁 博愛國小再挨批

 / 台北市

  陳幸妤的煩惱還不止如此,兒子趙翊安即將讀小一,卻傳出博愛國小家長在網路上留言,不歡迎貪污犯的後代就讀,民進黨市議員今天到博愛國小踢館,質疑趙翊安入學通知單寄給陳水扁,根本是故意的。

  站在博愛國小大門前,市議員莊瑞雄拿著黃色字卡大喊到底是無私心的「博愛」還是厚此薄彼的「薄愛」,為年幼無知的趙翊安叫屈,校長掛保證,趙翊安就讀不會遭到排擠,但莊瑞雄還有問題,拿出放大版的入學通知單,質疑教育局懷有私心,認為新生入學收件人不是寄給父母,而是被關在看守所的陳水扁收官員解釋,郵寄通知只會寄給戶長,因此沒有故意。只是趙翊安未讀先轟動,傳出還有博愛國小的老師在網路上放話不歡迎,留言板上討論熱烈,有人痛批扁家族多人無道,靠權力內線交易,洗錢貪污,禍延子孫是後果之一,還有自稱家長,主題就寫明不想和趙翊安同班,但有更多人反駁,老師不是應該有教無類嗎,怎麼會有這種想法,塞爆留言板。

  眼看事端擴大學校急忙澄清,老師絕對沒有介入。只是大人過錯卻要子孫承擔,趙翊安會不會順利就讀博愛,就看七月七號新生報到日了。(記者綜合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