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阿扁出來! 群眾聚北所聲援

放阿扁出來! 群眾聚北所聲援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地院週五又要再度召開陳水扁是否延押的攻防大戰,獨派團體大動作號召群眾到北所聲援。而趙翊安沒有入學,陳幸妤可能搬到高雄。

台南扁友會長黃永田。挺扁挺到聲淚俱下,甚至還戴上手銬,點燃現場近百名支持者的激動情緒,前考試院長姚嘉文等人,也透過麥克風的高分貝,將溫暖送給陳水扁,在距離看守所大門不到5公尺外,大家輪流站上宣傳車。

  陳水扁被羈押已經超過半年,最不捨的就是高齡82歲的扁媽,在女兒的攙扶下,她拖著虛弱的身子到惠安宮,和挺扁民眾一起綁上黃絲帶,希望能幫兒子祈福,一家團圓,扁媽滿臉愁容,眼眶似乎都隱約泛著累光。扁媽。扁媽在南部祈福,陳水扁在北部開庭,接連幾天都很關鍵,8號將和妻子吳淑珍和兒子陳致中首度對質,10號則是決定是否恢復自由的羈押庭,陳水扁一家都受到關注,金孫趙毅安的入學問題依舊是焦點。扁辦秘書江志銘。陳幸妤南遷的計畫似乎八九不離十,扁家人將在南部團聚,就只差大家長陳水扁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