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察總長陳聰明 被爆密會蔡竹雄

檢察總長陳聰明 被爆密會蔡竹雄 | 華視新聞

尹順和 彭志華報導  / 台北市

  

扁案今天進入高潮,陳水扁父子下午將首度進行對質,不過就在敏感時刻,檢察總長陳聰明再度被爆料,七月一號密會扁家寶徠豪宅重要關係人蔡竹雄,兩人密會30分鐘,陳聰明不否認見面,立委邱毅痛批瓜田李下的檢察總長,為什麼還不下台。

  陳聰明吱吱嗚嗚沒有否認,被部長將了一軍,臉上充滿尷尬表情,還原當天7月1號中午,陳聰明前往忠孝東路5段這棟家美大樓28樓,還刻意隻開隨扈,單獨與蔡竹雄密會30分鐘,而這位就是蔡竹雄,曾在扁家弊案遭到約談,六月兩人才因為在新同樂吃鮑魚,引發名嘴混戰,沒想到風波平息又再會面,邱毅還爆出陳聰明從過去擔任高分檢到總長吃過沒有曝光的馥園宴飯局至少十次其中四次是奢華魚翅宴,而一位最高檢查總長一位是扁案重要關係人,如此不必嫌惹爭議,當然被砲轟要下台。立委火力強勁,不過陳聰明依舊老神在在,否認密會談扁案,純粹是為了新同樂爭議而向他道歉,只是陳聰明禮數一百分,卻忘了自己敏感身分,把國家名器當兒戲,真的不聰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