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聰明魚翅風波延燒 名嘴互咬

 / 台北市

  最近政壇似乎沒什麼大事,讓政論性節目的名嘴也遇到淡季,結果砲口全部轉向自家人,因為檢察總長陳聰明的一場魚翅宴,讓名嘴從朋友變敵人,但唯一不變的是,名嘴罵人還是一樣犀利。

  原本砲口一致,政論節目猛轟檢察總長陳聰明,對扁案放水,名嘴們卻被爆料,竟然跟他私下有個魚翅宴,第一時間否認去過新同樂魚翅宴,但才沒幾天,名嘴黎建南跳出來爆料,他是現場目擊者,陳聰明才趕緊改口,應該去過,還原現場,當天由寶徠建商,與陳水扁關係密切的蔡竹雄作東,新同樂餐廳宴請名嘴,包括胡忠信、張啟楷、黎建南都在場,陳聰明最後出現,與夥同桌吃魚翅,遭到外界懷疑,是為了喬扁案嗎?還是陳聰明要與名嘴們打關係,好讓批判火力減弱保官位,電視上罵總長,私下卻一起吃魚翅,嚴重打擊名嘴公信力,有人看不下去。

  劉益宏首先跳出來為陳聰明抱屈,而被點名同桌吃魚翅的名嘴,更是忙著撇清關係,為自己辯護,雙方隔空交火,最初爆料的邱毅,更是當著政論節目現場,與劉益宏爆發口角,為了陳聰明,互咬成一團,只能說為了一場魚翅宴,讓名嘴威信大減,隨著更多內幕曝光,也讓觀眾看清,台面下不為人知的一面。(綜合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