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聰明喝花酒? 政商關係曖昧

陳聰明喝花酒? 政商關係曖昧 | 華視新聞

陳仡祁 陳苗生台北報導  / 台北市

  

正在接受法務部行政調查的檢察總長陳聰明再爆喝花酒,國民黨立委邱毅爆料,陳聰明和蔡竹雄以及多位建商到鋼琴酒吧喝酒,席間還有女子作陪,對於邱毅爆料,陳聰明表示七月十日下午將會對邱毅提告。

  鋼琴酒吧燈光美氣氛佳,一般生意人來這裡交際談生意或許無傷大雅,但是主管全國檢察官的檢查總長來到這樣的地方可能就不太像話了,聽到陳聰明的名字,一旁的攤販嚇都嚇死了,但國民黨立委邱毅爆料當時在場的小姐告訴他,今年過完年後,陳聰明的確有來過。

  根據這名小姐表示,當時她並不認得陳聰明,只是對他的髮型還有眼鏡印象深刻,事後在電視上看到才知道他就是檢察總長,巧的是前國有財產局長郭武博去年八月被踢爆喝花酒下台的,就是這家PIANOBAR,而作陪的也是蔡竹雄。對於邱毅緊咬,陳總明火大表示將對邱毅提告,但陳聰明曖昧的政商關係,現在又被爆料喝花酒爭議不斷。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