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業用地蓋豪宅? 郝:勿受騙

商業用地蓋豪宅? 郝:勿受騙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鄉林集團打算在士林官邸旁推出一坪二百萬的豪宅,炒熱房地產,不過台北市長郝龍斌今天卻出面踢爆,這塊號稱豪宅的建地,根本是商業用地,不能拿來蓋毫宅,要民眾不要受騙。

  一看到媒體拍攝,很敏感,穿著黑西裝,帶著墨鏡的鄉林集團員工,忙著關切,阻擋媒體拍攝建築物。另一頭的警衛,背對鏡頭,拼命講電話,草坪上的工人,將建案的宣傳招牌全部拆除,氣氛很不尋常。會這麼敏感,就是因為史上頭一遭,台北市長郝龍斌踢爆,鄉林集團這塊建地是商業用途,不可以當一般住宅銷售,否則不排除開罰。經濟不景氣,看好金字塔頂端的族群,鄉林集團這塊位在陽明山下,中山北路和福林路的士林官邸建案,佔地數千坪,建築物的後方緊鄰士林官邸,風景優美,建築物外觀氣派豪華,全案只推出二十一戶,每戶二百五十坪,以一坪二百萬來算,每戶要價至少五億元起跳,搶攻上流市場,一聽到以商業建地賣住宅,許多想買房子的民眾,聽了有點害怕。

  畢竟,砸大錢買房子,事後如果還要面對複雜的糾紛,恐怕讓想買房子的民眾望之卻步。(綜合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