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忙喬租約 詹春柏為"雞婆"道歉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很多事情政務官真的應該避嫌,尤其是最接近權力核心的官員。總統府秘書長詹春柏被爆料幫知名設計師溫慶珠喬事情,協調餐廳租約糾紛,結果熱得一身腥,被外界質疑逾越分際。詹春柏坦承太雞婆的確不好,承諾下不為例。

 

  溫慶珠的餐廳,就坐落在仁愛路四段,斜對角是福華飯店,也就是溫慶珠餐廳的房東,根據周刊爆料福華集團打算把地收回,因此在租約到期之後,就把租金調高兩倍希望溫慶珠能知難而退,沒想到溫慶珠請出總統府秘書長詹春柏。

  原來溫慶珠是透過長輩介紹,才接觸到詹春柏,但是詹春柏並不認識浮華高層,因此請前台北市議員林慶隆出面斡旋,最後餐廳租約順利展,但是詹春柏卻成了眾使之的

事實上,這件事情不是雞婆的問題,而是扁政府時期一堆總統府高層都被扯出用身份喬事情壓案子,像是總統府副秘書長陳哲男就因為喬SOGO買賣,弄得一身腥。而馬總統上任之後三令五申要杜絕類似情形,現在自己的秘書長卻身陷其中,即使沒有牽扯利益書輸送也已經造成負面印象。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