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嗆"白賊義" 吳揆備詢上不了台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新任閣揆吳敦義十八日首次前往立法院做施政報告,不過受到香港行爭議,民進黨立委舉標語高喊"白賊義"杯葛吳敦義上台,不過吳揆自稱30年前曾被關西摸骨師算出自己有閣揆命,吳敦義今天說他忘記了。

  

舉布條、喊口號,民進黨立委又用人牆戰術把發言台團團圍住,就是不讓閣揆吳敦義上台發言,藍綠立委互喊口號,而原本已經準備好的吳敦義見著情勢又坐了下來,也許早已習慣這種場面,臉上還掛著笑,綠營痛批吳敦義說白賊,因為他在接任閣揆之前前往香港,不只見了大陸政協,還被爆料去算命,甚至還傳出三十多年前吳敦義擔任市議員時,還找高人摸骨,當時就摸出吳敦義有閣揆命。

  早就知道要當閣揆了嗎?吳敦義很低調,不過根據了解,這次前往香港算命,吳敦義見的就是鐵板神算陳康泰,他的助理也低調證實,根據了解,算命當時,中國政協郭炎也在場,綠營捉住議題緊咬不放,就不知當時鐵板神算有沒有算出,和吳敦義見面會惹出這麼大風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