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審開庭 致靚盼少繳公益金

何家華 詹維耕 報導  / 高雄市

  扁家貪污弊案,十月三十日早上高院再度開庭,傳喚陳致中、黃睿靚夫婦,兩人在法庭上,紛紛針對一審判決要求繳交的兩億元公益金額討價還價,希望能少繳一點。

  

從計程車窗外,隱約可以看到陳致中的身影,他和太太黃睿靚今天首度到高等法院開庭,一下車兩人表情相當嚴肅,不過黃睿靚倒是穿了非常喜氣的紅色上衣,夫妻倆不發一語,快速走進法院,緊接著來的是吳淑珍的大哥大嫂,吳景茂和陳俊英,因為接近開庭時間,他們一刻都沒停留,不過這回只開庭一個多小時就結束,根據了解,四人紛紛針對一審判決繳交的公益金額,跟法官討價還價。

  其實吳景茂和陳俊英一審判決,兩人分別得捐款三百萬元公益金,不過他們在法庭上,希望法官能讓夫妻倆合起來捐款三百萬。同樣對公益金有異議的,是要繳高達兩億元的陳致中夫婦,兩人離開時更是不願透露到底希望能降價多少,看來一審判決要繳交的公益金,對這些前第一家庭的成員來說,頓時都成了一大問題。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