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26 11:58

查黑函傳證人 秋菊互批耍奧步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五都選戰最後一天、大高雄市長的選情、打得火熱!陳菊陣營、控告楊秋興發送黑函,企圖影響選情,而檢方立刻到楊秋興總部、將證人帶走,這樣的舉動、被楊秋興質疑,是政治打壓,也立刻召開記者會痛批,兩人在最後時刻,都互批對方耍奧步。

  拿著地檢署的傳票,大高雄市長候選人楊秋興,相當氣憤地召開記者會,痛罵陳菊將黑手伸進司法,因為陳菊認為,楊秋興疑似發送''四年前走路工事件是奧步''的黑函,於是按鈴控告,結果警方立刻帶著傳票,到總部要帶走證人,楊秋興質疑,傳票怎麼會用手寫,而且下午提告,晚上就來帶人,痛批是政治打壓,對於楊秋興的反擊,一早就到廟裡參拜的陳菊市長也回應,她被用奧步抹黑栽贓,當然要尋求司法來替自己討公道。

  兩人在選前互批對方用奧步,看在候選人黃昭順的眼裡,她說兩人互鬥,但這反倒也讓她對自己的選情更有信心,關鍵時刻,秋菊互控,是不是會讓選情有變化,在最後衝刺的一天,三個人一早還是繼續掃街拜票,努力拉抬選情,誰也不敢大意。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