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1/10 19:21

北高雙城1日長征 柯P辦到了!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長柯文哲挑戰380公里北高雙城一日長征,凌晨達陣高雄,下塌飯店前擠滿熱情民眾,人手一機準備一睹柯文哲本人風采,而柯文哲抵達後面對媒體詢問,直說已經累到無法思考,完成一日雙城的挑戰,下午柯文哲又趕到屏東幫綠營立委候選人站台!

台北市長柯文哲挑戰380公里北高雙城一日長征,10號凌晨達陣高雄,下塌飯店前擠滿熱情民眾,人手一機準備一睹柯文哲本人風采,而柯文哲抵達後面對媒體詢問「全身上下最痠痛的地方是哪裡?」,很直接的回答當然是屁股啊!面對其它的問題,他直說已經累到無法思考,完成了一日雙城的挑戰,今天下午柯文哲又趕到屏東幫綠營立委候選人站台!柯文哲來了,大批民眾夾道歡迎,民眾熱情的把柯文哲團團包圍,還有大批媒體搶拍,現場一片混亂,工作人員好不容易才把一團亂的場面控制下來。

柯文哲9號清晨5點半從台北關渡宮出發,飆騎6個小時候抵達台中大安慶安宮,接著到下午4點跨越濁水溪,10號凌晨兩點抵達終點站高雄,完成一日雙城總長380公里的挑戰,還好一路有不少車友相陪,其中還有高雄氣爆的傷友,柯文哲從台北騎到高雄,總共停了15個休息站,所到之處都有熱情的柯P粉絲,連上廁所都被緊緊跟著,還在廁所前合照,還有人就隔著玻璃圍觀,每到一站除了熱情的民眾之外,還有綠營立委候選人也來沾光,沒有長期訓練卻騎了,21個小時經過了12個縣市。

柯文哲說只是完成他一個歐吉桑的夢想,柯文哲用另類的方式幫綠營輔選,10號下午他來到了屏東,騎完單車又拿起麥克高歌,柯P魅力讓綠營支持者瘋狂,而他的一日雙城單車挑戰,也算是大選前最搶版面的一次輔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