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1/10 19:28

首見坐沙發備詢 柯P坐立難安

何宛庭 李鴻杰 報導  / 台北市

繼上周市議會總質詢,台北市長柯文哲不滿議員就直接搬椅子在議場內坐下來,這回民進黨籍議員乾脆直接搬來沙發椅給他坐,還叮嚀要他坐好坐滿,反倒讓柯文哲坐立難安。這也是市議會有史以來,第一次有官員坐在沙發上備詢。

能坐就不要站,好朋友總質詢不習慣,上回不滿議員質詢,台北市長柯文哲備詢時一屁股坐下來,這回市議員乾脆搬來沙發給柯文哲,要坐好坐滿不會腰痠背痛,坐立難安,總質詢搞得像喝下午茶,反倒讓柯文哲好尷尬,議員何志偉,更趁機調侃新北市長朱立倫,沒做好做滿,要柯文哲現場CALLOUT,一起解決專管問題,因為平常愛出考題的柯市長,輪到自己上陣填新政評量表,考驗對市政推動進度掌握,居然也是不及格,20題答對5題,柯4年內會全部完成,自評和研考會的評估結果差很大,滿分100柯文哲只拿了25分,顯然對施政執行掌握度有待加強,加上員工滿意度只拿到72分輸給市府局處首長,讓向來自信滿滿的柯市長承認要再改進。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