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0/24 13:38

菜價漲翻天 台北農產淪祭品?!

黃昭盛 樂嘉妮 報導  / 台北市

菜價高漲到全民叫苦,政府、警察都在抓菜蟲。地檢署更鎖定台北農產運銷公司,追查是否有介入哄抬價格。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到市議會進行專案報告,為了菜價問題,再度遭到市議員炮轟。

市場菜價漲翻天,民眾寧願買肉吃也買不起青菜。政府要抓菜蟲,現在地檢署更鎖定台北農產運銷公司,鎖定是否有客意囤積蔬菜,哄抬價格。在台北市議會上播放歌曲,諷刺現在菜價高漲,民不聊生。

議員直指,就是因為台北農產運銷公司,因為9月的董座改選陷入人事惡鬥,遲遲沒有結果,才害得菜價降不下來。北市議員汪志冰,台北市長柯文哲,柯文哲向市議會進行專案報告,不只菜價問題受關注,都發局宣佈預定4年供應2萬戶公宅目標,明年底能完成1萬多戶發包,議員質疑根本是膨風。

北市議員汪志冰拿出圖表,列出預估戶數,報告興隆2區、東明公宅等工程持續進行。柯市長強調未來一定能看到公辦都更的具體成效。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