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8/01 20:21

潑油.刺胎... 女控家有惡鄰!

王美雅 張國聖 報導  / 高雄市

遇到這種惡鄰居,真的很無奈!高雄一位陳小姐投訴,她今年三月因關門較大聲,遭到一樓鄰居咆哮,還衝出來打她一拳,為此她驗傷提告傷害,官司還在進行,她的機車卻疑似遭對方多次破壞,除了吐檳榔汁,還會潑油,甚至刺破輪胎,她不堪其擾,連其他住戶也都有被莫名移車的情況,調出監視器,陳小姐報警,希望能遏止這些誇張的毀損行為。

監視畫面,小巷弄內,一名壯碩男子走進來,開始移動機車,挪到靠牆壁,過程中把車子弄倒,不只一次,不管是白天還是晚上,男子都會突然跑出來,搬動其他鄰居的車輛,甚至從住家開窗戶,潑灑油弄的機車整台油膩膩,讓住戶不堪其擾。

住在這邊的陳小姐就是受害者之一,這天早上她機車的後輪胎又被刺破,牽著車要去車行修理,快氣炸了,她表示今年三月,因趕上班關門較大聲,結果住公寓一樓的鄰居,就衝出來對她咆哮,還揮拳打人,接著她的愛車就像照片中,不是被吐檳榔汁,不然就是潑油,最誇張的是輪胎被戳破三次。

針對被指控的鄰居,我們敲門沒有人回應。陳小姐調出附近監視器,也針對車子被毀損的情況,報警希望能為自己討公道。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