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13 19:49

嗑藥男被害妄想 潑油縱火被逮

邱君萍 榮昊北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一名彭姓男子因為懷疑鄰居在他家門口潑油,心生不滿的他先是偷光大樓滅火器,接著,又也買了汽油三不五時就到鄰居家門口潑汽油報復,日前還點燃汽油縱火,還好,火勢很快就被撲滅沒有造成人員傷亡,不過,男子的行徑已經讓住戶們很驚恐,警方獲報立即把人逮捕,發現他因為長期吸毒產生被害幻覺,因此去潑油縱火。

  大樓電梯裡的監視器,男子揹著公事包搭電梯,一路搭上了九樓,看到他兩手分別拿著汽油跟去漬油,先是在走道上左顧右盼,還仔細的張望別人住家門口,接著他下樓後不久,就又再回到九樓來,朝著別人家門口潑油,甚至還被拍到潑油之後,他回家拿了一支長鐵勾,去撬開別家住戶的大門,這名男子三不五時,就亂潑油在其他住戶家門口。

  不久前他更變本加厲了,不斷先偷光大樓滅火器,接著不但潑油還縱火,他就住在高雄苓雅區這棟大樓,有這樣恐怖的鄰居,讓住戶們都很驚恐,還好警察獲報後,立刻將他逮捕,發現他離譜的行徑,全是因為長期吸毒,警方調查發現,男子吸毒已經28年,可以說被毒品害了一生,現在他被抓了也終於,讓住戶們可以安心生活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