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2/26 19:56

惡鄰遭檢舉報復 猛踹前主委狗

潘潔瑩 張夢熊 報導  / 高雄市

家有惡鄰該怎麼辦?高雄一名大樓前任主委,帶著愛犬出門,被一名鄰居攔下,藉口說你的狗咬到我,就開始對著無辜的狗兒猛踹,還拿鐵尺對狗又戳又打,還揚言以後見一次打一次,令飼主相當氣憤,原來這名鄰居,幾年前曾遭其他住戶檢舉,占用大樓一樓公有地,當時飼主就是主委,因此鄰居懷恨在心,拿無辜的狗兒出氣,相當誇張!

林先生帶著柴犬下樓散步,被一名徐姓鄰居攔下,這時林先生的柴犬只是向前撲了一下,鄰居就說狗咬到他,就開始對無辜的柴犬猛踹,林先生趕緊把狗拉開,還一路往外面閃,鄰居卻緊追不捨,把手上的鐵尺當武器,對柴犬的頭部就是一陣亂戳,林先生把愛犬抱起來還是躲不過攻擊,趕緊叫管理員報警,鄰居還趁林先生報警求救,不斷偷襲柴犬。

影片PO網,男子打狗行為令許多網友氣得大罵,飼主女兒更是對爸爸與愛犬的遭遇很心疼,管委會對這名徐姓住戶也相當無奈,原來四五年前,徐姓住戶就因為占據大樓一樓公有地,私自搭建廚房遭其他住戶檢舉,那時管委會主委就是柴犬主人林先生,因此被告的徐姓住戶懷恨在心,這次藉口柴犬咬他,踹狗又打狗,早已卸任主委一職的林先生,氣得通報動保處也報警處理,讓惡鄰居知道打狗也要看主人,為失控行為付出代價!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