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1/28 11:57

【午間搶先報】前民進黨工遭大陸判刑5年 李明哲不上訴

【午間搶先報】前民進黨工遭大陸判刑5年 李明哲不上訴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中國

【李明哲被判刑5年 不會提上訴】

民進黨前黨工李明哲,被大陸政府以顛覆國家政權罪起訴。今天(28日)上午湖南法院宣判,判處李明哲五年有期徒刑,李明哲當庭表示不上訴。

【男火燒車變火球 妻跳樓身亡!】

不幸的家庭悲劇。高雄一名55歲男子,疑似因為債務問題,在車內自焚,員警趕到,奮不顧身衝進燒成火球的車子,將全身著火的男子、給拉出來,更不幸的是,正當員警到他家通知家屬時,他的妻子,竟然從9樓陽台墜樓,當場身亡!而男子現在,命危搶救中,疑似是因為2千萬債務想不開,同時他妻子,還留下遺書,交代子女要拋棄繼承。

【毒犯載妻女拒捕 警開13槍抓人】

為了逃亡,連妻女性命都不顧。一名毒品通緝犯,被警方追捕,飛車逃亡,過程中不但衝撞警車,員警還開槍阻止,一連開了13槍,還敲波擋風玻璃,將他拉出車外壓制,這時才發現,他車裡,還載著他的前妻、跟3歲女兒。

【"反聖嬰"發威 今年暖冬雨量偏少】

今天秋老虎發威,有夏天的感覺!今明兩天東北季風減弱,風向轉吹偏東南風,氣溫回升,這兩天各地高溫有機會來到28到31度,接著星期五、進入12月冬季,還是會熱嗎?氣象局預測、今年冬天將會是少雨的暖冬,因為反聖嬰,氣溫正常偏暖,雨量正常偏少,南部要注意節約用水,以防乾旱。

詳細新聞內容請鎖定

11:58 華視新聞資訊台「正午新聞」

12:58 華視主頻12頻道「午間新聞」

新聞直播請點此 華視官方粉絲團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