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1/17 11:40

【午間搶先報】違法補習班 酒精試驗燒傷2童

綜合報導  / 台南市

【違法補習班 酒精試驗燒傷2童】

有科學補習班、做實驗燙傷學童!台南市安平區一間教小朋友做實驗的補習班,老師在實驗酒精蒸汽時 發生意外,害兩名學童被燙傷,其中一位傷勢嚴重,頸部到腰部三度灼傷,家長爆料,這間補習班並沒有合法立案,沒有任何消防安全設備,教育局目前要開罰。

【全台明降溫! 北部一口氣掉15度】

把握今天好天氣,明天要變天了!尤其氣溫、像是溜滑梯!今天西半部高溫還有31度,不過明天受到鋒面通過、加上東北季風增強,各地明顯轉涼,北部下探15度,今天和明天相比、氣溫一口氣掉15度,預計週日最冷,但天氣冷歸冷,目前位在菲律賓東方的熱帶擾動、不排除有機會增強為颱風。

【遲到被扣薪! 建教生月薪剩522】

有些公司遲到會扣員工薪水,但有位網友PO出自己弟弟拿到的薪資單,引發不少討論。他的弟弟每個月薪水是2萬5千元,但最後拿到薪資單,卻被狂扣了1萬4千多元,都是因為"遲到"而扣薪,讓這名網友覺得不合理。人力銀行提醒,雇主遲到扣薪應該要符合比例原則,遲到幾分鐘就扣幾分鐘的薪水,不能把1小時的薪水都扣掉。

【一例一休拚一讀赴審 藍綠爆衝突】

行政院版一例一休,力拚今天在立法院院會完成一讀並付委審查,民進黨祭出甲級動員,國民黨團則攻占主席台,雙方爆發肢體衝突,場外也集結民眾抗議,場內場外亂成一團。

詳細新聞內容請鎖定

11:58 華視新聞資訊台「正午新聞」

12:58 華視主頻12頻道「午間新聞」

新聞直播請點此 華視官方粉絲團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