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1/17 13:21

簡余晏請辭 柯P怒批棄職潛逃

陳建廷 黃昭盛 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觀傳局長簡余晏請辭昨天獲准,副發言人陳思宇今天上任觀傳局長,原本台北市長柯文哲有意慰留簡余晏,因為發現剩下40天就要登場的台北燈節還沒和得標廠商簽約,還在市政會議上發飆,怒批簡余晏棄職潛逃,柯文哲今天出席活動,說原本想將人事擺一邊,但燈節火燒屁股,得緊急處理。

出席年菜推廣活動,小朋友打鼓表演,台北市柯文哲表情若有所思一臉嚴肅,還在掛心簡余晏請辭風波,簡余晏請辭原本還要慰留,發現剩下40天就要登場的台北燈節,不但還沒跟廠商簽約甚至有爭執,柯文哲怒批簡余晏棄職潛逃,迅速准辭,簡余晏臉書說自己心向明月,兩人曾經一起打選戰,戰友情誼是否從此生變。

觀傳局大陣仗還出動熊讚迎接,副發言人陳思宇火速上任,觀傳局長位置,柯文哲力挺陳思宇接手,強調對簡余晏能慰留就慰留,實在是台北燈節迫在眉睫,不得不快刀斬亂麻。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