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1/17 13:20

李進勇拚連任 偕劉建國賣柑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立法院又有農產促銷會,這回是年底要拚連任的雲林縣長李進勇,合體曾經同台爭取縣長選舉提名的立委劉建國,來推銷茂谷柑;縣府新聞稿還特別提到,感謝「劉建國及蘇治芬出席」力挺。問題是,蘇治芬本人並沒有出現。

茂谷柑用去頭方式切開,果肉上灑上鹽巴,烤個5到10分鐘,料理過的茂谷柑是另一番滋味,酸酸甜甜,甜度平均13度,雲林縣長李進勇拚連任,帶著季節盛產的茂谷柑到立法院辦促

,民進黨在雲林耕耘超過十年,成功將過去的藍天翻轉成綠油油的大地,李進勇也是在蘇治芬支持下坐上縣長寶座,只是兩個人在市政規劃上漸行漸遠甚至翻臉。

2018縣市長選戰,國民黨儘管有待整合,但已經將雲林視為有希望反攻的重點縣市,代表張家班宣佈參選的國民黨籍立委張麗善,上午更現身會場,李進勇和蘇治芬兩位前後任縣長,能不能放下心結大和解,成為民進黨保住雲林執政的最大變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