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裹爆炸案嫌犯 竟是被害人女友哥哥

巫召清 報導  / 苗栗縣

  發生在上個月中的苗栗包裹爆炸案,造成屋主手臂被炸斷,兩名員警也遭波及受傷,警方經過半個多月的偵辦,今天宣佈偵破,嫌犯就是被害人女友的哥哥張捷國,他因為反對妹妹和被害人交往,而且多次勸阻不聽,才會憤而製作爆裂物報復。

  今年二十八歲的張捷國是一名水電工,因為偷竊早就被通緝,前幾天又在苗栗市偷車子被警方逮捕,警方鎖定他已經半個多月,不過到案後他矢口否認犯下爆炸案,一直到今天連續兩次測謊都沒有通過,警方才終於突破他的心防,宣佈破案,張捷國坦承因為不滿被害人林國勝和他的妹妹交往,多次與被害人談判都沒有結果,所以先是到被害人家中砸車,上個月又花了兩天製作爆裂物,放到被害人家門口。案發當時,林國勝不在家,他的爸爸因為移動了爆裂物,所以手臂被當場炸斷,而兩位來幫忙的警察也受傷,專案小組半個多月來,數度還原現場爆裂物遺骸,終於拼湊出爆裂物的樣子,最後根據目擊者的證詞,加上被害人提供的線索,順利將張捷國逮捕到案。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