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學長凌虐性侵 女童身心受創

郭怡君 報導  / 新北市

  昨天我們報導,台北縣土城一名國小三年級的女童,疑似遭到五年級學長凌虐、性侵害。受害女童目前還躺在病床上,而他的父母都是肢障人士,又碰這樣的慘事,景況堪憐。至於犯案的男童,則患有輕度智障,下午小男生知道自己闖下大禍,向學妹認錯、道歉,兩個家庭都得面對漫長的創傷復建。

  背著書包一股勁兒往家裡跑,還在念五年級的小男生,雙手插在口袋裡,不安的亂抓,怎麼會下手欺負比自己小兩歲的學妹,小男生開口閉口都是,不知道,唯一知道的是,自己犯了錯。

  這番道歉的話,只希望小女孩能聽到,躺在病床,還可以看到她的膝蓋,被石頭砸得青一塊紫一塊,更別提,差點被學長性侵害的恐懼,留在心裡,還不知道多久能夠忘記?小女生的父親自己都因為職業災害,失去了一條手臂,照顧家裡都來不及了。如今看到女兒被打得這麼慘,他氣憤不平。能怪誰呢?小男生深夜被帶到警局之後,同樣也嚇得不知所措。因為患有輕度智障,他的父母平推說,常光是照顧他的生活起居,都快來不及了,哪有時間管教兒子。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