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業沒錢養 狠父害死小姐弟

李文耀 報導  / 基隆市

  基隆昨天發生一名狠心的父親在家中竟然殺害自己兩名子女,警方今天進行勘驗,證實燒炭死亡,不過更驚人的是,這名父親坦承說自己長期失業,早就想結束自己跟小孩的生命,過去還曾經下迷藥失敗,這次已經是第二次企圖殺害他們。

  拿著洋娃娃跟小汽車,還沒上小學的小堂弟來到了洪姓小姐弟靈前,他不清楚到底發生了什麼事,只知道再也見不到堂哥跟堂姐,小孩不懂但大人可是萬般不捨,爺爺拄著柺杖到法醫室見孫子孫女最後一面,眼中泛著淚,什麼都不想說,而阿嬤則是不停的懊惱,因為他們早就想過要把孫子接來住,但兒子就是不肯。

  會有這種想法是因為過去孫子身上就常有傷痕,不過法醫相驗,初步判定小姐弟是死於燒炭的一氧化碳中毒,頭部的傷並非致命原因,更令人難以接受的是,這不是洪姓男子第一次下手,之前就曾下過藥,只是失敗,這些在小姐弟國小一、二年級的同學的心理已經埋下深深陰影,摺紙鶴、寫卡片,這些是大家想送給兩姊弟最後的祝福,洪小妹的造句裡還寫著爸爸要送他玩具,讓人忍不住又要問,這個父親為什麼這麼狠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