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大選決戰關鍵布凱全力衝刺

林佳蓉 報導

  美國選民要投下神聖的一票,決定是由共和黨的布希繼續主政,還是改由民主黨的凱瑞來領導美國。由於選情空前緊繃,布希和凱瑞絲毫不敢放鬆,都是全力造勢直到最後一刻,希望獲得選民支持,當白宮主人。兩個人都各自在家鄉投下神聖的一票。由於選情激烈,預估要到下午才會有初步結果。

  美國總統布希和夫人蘿拉,精神奕奕的出現在家鄉德州的投票所,投下神聖一票。投票後,布希親自到競選辦公室,向每個工作人員握手致意,感謝他們的努力與貢獻。接著布希與蘿拉搭乘空軍一號專機趕回白宮,他將在這裡等候開票結果。而民主黨總統候選人凱瑞,更是起個大早,先前往威斯康辛為競選幕僚打氣。接著再風塵僕僕趕回家鄉波士頓投下自己的一票。心情輕鬆的凱瑞,還到酒吧吃生蠔,與選民話家常。他將留在波士頓靜候大選結果。

  而一直到投票之前,五項民調都顯示布希和凱瑞旗鼓相當,實在是一場難得一見的激烈選舉。民主共和兩黨也各自派出律師團到各州,嚴密監控計票,希望四前年佛州的爭議不要再重演。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