巫冠昇平安返家 家人相擁而泣

 / 台中市

  政大學生巫冠昇,失蹤八十五天,終於回家了!今天見到爸爸媽媽,忍不住相擁而泣,但這段期間他去了哪裡,做過哪些事情,巫冠昇說他完全不記得。

  離奇失蹤了八十五天,政大學生巫冠昇下巴留著鬍渣,回到了爸爸媽媽身邊‧巫媽媽找回心愛的兒子,就算自己是繼母的秘密,被意外攤在陽光下,也毫不在意。媽媽的眼淚,讓巫冠昇眼眶都紅了,他說要不是父母積極的找他,恐怕現在還回不了家。

  除了記得收留過他的老夫妻,失蹤八十五天裡,還去過哪些地方做了哪些事,巫冠昇全都忘了。巫冠昇說失蹤期間自己失去了記憶,瘦了一兩公斤,身上證件也不見了,還有就是手臂上多出了不明傷痕。當然這些傷痕怎麼來的,巫冠昇也全都忘了,面對外界的許多質疑,巫媽媽不以為意。不管外界怎麼看,畢竟孩子是回來了,巫媽媽只希望所有失蹤的孩子都和冠昇一樣,能夠平安回家。(記者賴佩真、張春峰 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