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之船壞了 沒錢修復滯留台灣

 / 高雄市

  來自西班牙的世界之船,跨年夜在高雄的精采表演讓大家印象深刻,不過這艘船和拉夫拉劇團卻暫時無法離開,因為世界之船來台灣的途中曾與貨輪發生擦撞,撞凹船頭,目前沒有足夠經費來修繕,團員發動募款,希望在大家幫忙下,早日把船修復。

  跨年夜當天,拉夫拉劇團在世界之船上面的演出震撼人心,但是表演完這艘船卻沒辦法離開台灣,因為船頭的凹陷毀壞,無法通過驗船師的檢驗繼續航行。怎麼會撞凹呢?這是在來台灣的途中與貨輪發生擦撞的關係。

  世界之船經過麻六甲海峽時,跟一艘大它四倍的貨輪擦撞,那一晚船上拉夫拉劇團的團員都嚇壞了,幸好船還能動,趕得及到台灣演出,不過現在卻可能因為沒有足夠經費修船,無法離開,原本預定一月六號要離開台灣,不過在船還沒修好之前,必須留在這裡,團員和協會人員發動募捐,希望能趕快把船修復,繼續下一站的表演。(記者王美雅、許文男 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