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子活不過半歲 噎死?虐死?

 / 苗栗縣

  苗栗縣一名女子十六年來前後和三名男子生了七個小孩,大兒子兩歲失蹤,其餘六個孩子陸續夭折,而且都沒活過六個月,不是嗆奶噎死,就是心臟病發;前天他五個月大的兒子又嗆奶噎死,檢察官認為疑點重重,要重新調查。

  才剛剛喝完奶,奶瓶都還沒洗乾淨,才五個月大的小男嬰竟然就因為嗆奶噎死,媽媽魏姓婦人卻一臉茫然坐在殯儀館角落,看不出他的情緒反應,顯然他自己都還搞不清楚是怎麼回事。魏姓婦人今年三十二歲,有過兩段婚姻,這名死亡的男嬰,是他和現任同居男友生的。在一旁的是六十四歲的現任丈夫,他懷疑孩子陸續夭折是因為家裡風水不好,但鄰居反駁家裡出過博士,風水好得很,是夫妻有問題,有時候竟然把小孩夾在腋下。

  和前夫生的大兒子兩歲時失蹤,和現任丈夫生了三女兩男,但不是胎死腹中就是嗆奶噎死,最後一個和同居男友生的男嬰也不幸夭折,十六年死了七個孩子,這樣難以置信的巧合,引起檢察官注意,檢察官還發現嬰兒身上有多處瘀青,疑似遭虐待,全案將重新調查。(巫召清 江麗君 郭繼宗)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