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天前往看病 半途心肌梗塞昏迷

 / 花蓮縣

  天氣變冷,民眾身體要注意。花蓮一名徐姓民眾因為身體不適要到醫院看病,沒想到車子開到一半疑似心肌梗塞失去意識,發生車禍,幸好經過醫院全力搶救,總算救回一命。

  經過四十分鐘急救,原本認定沒有生命跡象的車禍傷患,心跳被拉了上來,但是還有生命危險,將傷患送入加護病房觀察。

  吉安溪橋上一輛轎車撞上橋上的護欄,車身跟保險桿並沒有嚴重損害,但是從車上救出的傷患竟然救護車送到醫院前,是宣告到院前死亡,怎麼會這麼嚴重?

  這名徐姓駕駛是一家私人看護中心的司機,本身就有糖尿病的徐姓民眾今天上午心跳很快,身體不適,下午跟同事表示要前往醫院看病,沒想到還沒到醫院,徐姓民眾疑似發生心肌梗塞,正在開車的他沒有知覺,車子更撞上橋上護欄,經過醫院急救四十分鐘拉回心跳但還有生命危險。而醫生表示,患有心臟病、高血壓、糖尿病的病患,在天氣忽冷忽熱的情況下很容易發生急性心血管疾病。

  天氣變冷,不管是老人家還是有身體不適的朋友,在這個時候務請注意,最後出門時能夠不要單獨出門以策安全。(記者張益鈞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