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隆監獄借提 兩犯人趁隙逃跑

 / 基隆市

  基隆監獄今天發生人犯脫逃事件,兩名人犯被借提開庭的時候,還沒上囚車,兩名被銬在一起的人犯趁機脫逃,途中還兩度攔截坐上計程車擺脫警方追緝,目前警方還沒抓到人!

  兩名穿著運動服的人犯手還銬在一起,但兩人拔腿使命往前跑,他們就是從基隆監獄脫逃的朱家震以及簡信中。至於後面兩個法警,緊追在後,轉進巷子後,左右找人,連草叢裡也找。

  脫逃事件發生在早上九點多,兩名人犯從基隆監獄出來,要借提到地方法院開庭,竟然趁機從監獄外牆的斜坡跳下來,展開逃亡。

  由於熟悉地形,他們鑽進小巷,經過一所國小,甚至穿越涵洞,甚至急的連鞋子都不穿了,出來後二度搭上計程車,擺脫警方追緝,但下車都沒付錢。

  為了把逃犯抓回來,警方荷槍實彈,進入公寓一層一層搜索,並在各個路口設下攔檢點,最後警方接獲兩人坐上車號一七二的計程車,逃往瑞芳方向,目前各轄區警察,都接獲通報,一定要將兩人追捕到案,避免成為治安的隱憂。(記者陳美喬、薛松乾、黃育杰 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