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恐嚇藝人高群 "黑松"被起訴

 / 新北市

  新科立委余天,在選後傳出助理黑松,疑似恐嚇三重福隆里里長高群,板橋地檢署掌握通聯錄音偵查終結,依違反選罷法和恐嚇罪嫌,將綽號黑松的王瑛嵐起訴,具體求刑一年兩個月,不過余天表示能接受,將安排律師全力替黑松辯護。

  新科立委余天在競選期間,身旁總是有個人形影不離,他就是余天最信任的助手,綽號黑松的王瑛嵐。不過勝選後歡欣鼓舞沒多久,黑松就因為涉嫌恐嚇里長高群,被板橋地檢署起訴求刑一年兩個月,讓余天相當不能接受。

  余天強調相信黑松沒有恐嚇,一定會替他爭取清白;不過板橋地檢署是早已懷疑黑松,展開監聽,在投票前一天前就約談高群。檢方認定,黑松透過電話,要楊琇惠警告高群,不能替對手朱俊曉主持晚會,雖然黑松強調,電話中並沒有脅迫恐嚇的意圖,但談話都有錄音為證,因此偵訊後短短兩天,檢方就起訴偵結,全案交由法院審理。(記者尤淑嬿、葉子杰 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