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走路工"錢 檢方聲押"黑松"

 / 高雄市

高雄市長選舉走路工疑案,今天有重大進展!在當天發錢的「黑松」今天拘提到案,他承認發給每人五百元,檢方聲請羈押,另外車上四名乘客也到案說明,至於負責承租遊覽車,綽號【古意】的男子,依舊行蹤不明,我獨家採訪到【古意】的女友,釐清這名關鍵人物的角色。

頭髮微禿、身材壯碩的陳姓男子,從地檢署走出來不發一語,完全不透露自己有沒有收到五百塊錢的走路工,比對陳菊陣營提供的蒐證帶,陳先生和他的母親都在遊覽車上,也都聽到了車上發錢的黑松和古意說得這段話。

講話的黑松蔡能祥失蹤四天被方拘提到案,他對警方坦承他有動員群眾造勢,並且在車上發給每個人五百元走路工,但他親友極力否認,但是這供詞是真是假、黑松是誰指使他發錢的,檢方還要調查。

走路工賄選案的另一個關鍵人物,租遊覽車綽號古意的男子,屢傳不到。我們獨家專訪到古意的女友,她態度相當防衛,因為檢警透過各種管道要找出古意,已經讓古意的親友倍感壓力。

檢警積極調查走路工真相,車上的乘客,被拍到臉孔的陳姓母子,還有蘇姓男子和捲髮的太太四人都被傳喚到案說明,由於陳姓母子在鄰居眼中還是民進黨的支持者,怎麼會上這一輛遊覽車去藍營造勢,整捲影帶是真是假,人證物證越齊全真相也就不遠了。(記者潘潔瑩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