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企銀搶案 掌握歹徒三特徵

 / 新北市

  汐止台企銀搶案,警方根據監視器畫面,掌握犯案歹徒三個特徵,希望民眾能夠幫忙指認!而由於,目擊者第一時間記錯車牌,導致警方失去犯案轎車的逃逸路線,警方再度供佈另一段監視器畫面,希望當時在現場的民眾,以提供線索。

  監視器畫面中,嫌犯手持霰彈槍在門口走來走去,這位身穿紅衣服的小姐,本來趁機要逃跑,又被嫌犯給叫了回來!

  這個時候,另外兩名歹徒,則是一起進到櫃檯搜括現金,銀行行員嚇得都躲到桌子底下去,不到兩分鐘,三個人一起坐上犯案的黑色轎車逃跑!
  
  原本以為,目擊者看到了嫌犯車牌,但經過警方查證,確認是門口的保全記錯了

  由於,這間銀行緊鄰高速公路汐止系統,警方研判嫌犯逃逸路線應該會避過監視器,也就是說,不會經過收費站!因此,警方沿著各交流道調閱監視器畫面,不過,獨缺嫌犯的車號來比對,案發第二天,警方公佈嫌犯特徵,包括這一件彩色線衫,還有這種迷彩軍帽,以及這雙特殊球鞋,另外也提供嫌犯逃逸的畫面,希望當時在現場的民眾,有看到這台黑色轎車,什麼車號,或往哪裡逃逸,都可以提供線索,協助警方早日破案(林承志 詹維耕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