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下錢莊利滾利 一家四口走絕路

 / 台東縣

  借五萬變一百萬,逼得台東一家四口服藥燒炭自殺,父親和小女兒命喪黃泉,媽媽和二女兒幸運存活身心受創還在住院治療。讓人心痛的是他們留下的遺書,父親年初向地下錢莊借五萬週轉,利滾利一年變一百萬,還不出錢走上絕路。

  學校教室內的小朋友,沒在上課,從早上開始,他們都在想念,空位置的主人施晨語。知道施晨語以後都不會再來了,同學們折著紙鶴,寫著卡片,只希望她能當個快樂的小天使,因為爸爸媽媽被逼債,結果就綁紅線帶著兩個女兒服藥燒炭,造成小女兒施晨語跟爸爸都不幸身亡,倖存的媽媽和二女兒,到現在都還在醫院,他們看起來虛弱又悲傷,爸爸留下的遺書,寫著都是被逼債才走上絕路。

  他們是今年一月因為生意不好跟地下錢莊借了五萬元,沒想到到了九月時,本金帶利息已經要還100萬元,利率高達百分之兩千八百五十,但如果,是跟銀行借貸,同樣的情況,本帶利只需要五萬五千多元,錯跟地下錢莊借了錢,到最後無力償還,帶著兩個女兒走上絕路,造成再也無法挽回的悲劇。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