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不完!? 三噸斃死豬肉竄流

  屏東再查獲疑似斃死豬,數量多達兩千八百公斤。令人意外的是被查獲的不只是非法地下屠宰廠,連合法的業者也可能是集團成員之一。如果真是合法掩護非法,那我們真要擔心,衛生豬肉到哪裡買。

  這是環保警察跟監時拍下,非法宰殺斃死豬隻的畫面,私宰場的環境又黑又髒,斃死豬被扔在地上亂砍一通,警方之所以能夠拍下這段明確的私宰畫面,是因為一個多月前就開始跟監,發現原本應該將斃死豬載去銷毀的兩部載豬車,開到一半轉進位於萬丹鄉的非法屠宰場,雖然這也不是第一次抓到斃死豬私宰,但令環保警察驚訝的是,斃死豬集貨車,一度停在合法的屠宰場裡。

  這家被懷疑的合法屠宰場,提出書面資料,完全否認自己的工廠和斃死豬有任何關連。這次查扣了兩千八百公斤疑似斃死豬的加工肉品,帶回屠夫和載豬貨車司機等八人,依違反廢棄物清理法及畜牧法移送,至於合法掩護非法一事,就算有也很難查,因為這次行動已經曝了光,打草驚蛇,只能下次另起爐灶。民眾豬年吃豬,目前還是不能諸事如意。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