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居婦音訊全無 警破窗救人

  基隆一名六十多歲的獨居老婦人,已經兩天沒有和家人連絡,打電話也都沒人接,她的兒子擔心發生意外,報警求救。警方從二樓破窗而入,發現老婦人躺在浴室內一動也不動,全身臭味,緊急送醫,幸運撿回一命。

  凌晨兩三點,消防隊員架起梯子,想從二樓窗戶看看王老太太是否平安,只見裡頭燈火通明,但往屋內望去空無一人。消防隊員用手打不開窗戶,敲也敲不破,決定用鐵撬擊破玻璃窗。

  好不容易進到屋內,大伙兒不斷的呼叫,終於在浴室,找到六十多歲的王老太太,她一動也不動的躺在地上。還好王老太太還有一絲氣息,一群人七八腳的立刻幫她戴上氧氣罩,緊急送醫。

  王老太太因為患有高血壓、糖尿病,疑似跌倒中風,她的兒子兩天來一直聯絡不到母親,直覺應該是出事,奔回基隆老家後,還好來得及,將奄奄一息的母親送醫急救,撿回一命,大過年的總算避免了一件遺憾事。(黃育杰)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