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世堅改口犯錯 澄清說自打嘴巴

 / 台北市

  民進黨立委王世堅,到底與何姓女助理有沒有婚外情?最新消息,王世堅傍晚終於認了!他接受電視媒體專訪的時候說,他的確犯了部分男人會犯的錯誤!不過就在幾個小時之前,王世堅還帶著太太面對鏡頭,鏡前刻意百般呵護,讓人相當感慨!

  民進黨立委王世堅:「我認為這不是全天下男人都會犯的錯,那麼有些人會犯(包括你)當然包括我!」一樁從去年曝光的緋聞,王世堅否認了大半年,這下子他終於認了男人都會犯的錯,證實他和何姓女助理的確上賓館,緋聞全部是真的,只不過短短六小時前,王世堅才帶著因腦瘤剛剛開完刀的老婆,首度現身到立法院,希望平息風波!

  王世堅:「連續槍斃我一次兩次不夠、三次四次不夠,一直每天拖出來槍斃,這不是為了選舉是為了什麼呢?」王世堅妻子林秀芬:「我今天為了我的孩子,我的家庭,我一定要站出來,因為張小姐越說越離譜,她嚴重的傷害了兩個家庭!」面對林秀芬之言,張瑋津說:「這個王太太剛好腦部開刀的情況,我想我比一般女人能去理解一個女人,在婚姻路走來的那種辛酸!」

  為什麼紙包不住火?就是因為張瑋津大翻供,指出王世堅確實與何姓女助理單獨上汽車旅館,這讓王世堅氣炸了,是轉移焦點嗎?王世堅扯出,同選區的國民黨立委周守訓為了選情,刻意抹黑,和張瑋津勾結!

  王世堅說:「我請問汪主播,這六年來,你先生發生的那些緋聞,我有講過半句話嗎?」國民立委周守訓妻汪用和:我覺得王委員不要再牽拖別人了,不要再轉移焦點!」

  把婚外情風波直指是選戰陰謀,碰到女記者大陣帳圍堵,王世堅氣急敗壞,當場發飆!王世堅:「妳已經幫妳朋友夠多了,趕快去跟妳朋友請功,不要在這裡這樣,妳趕快去幫妳的朋友周守訓,趕快去跟他請功,他就講啦!妳們都是他的朋友!」

  緋聞終於真相大白,就算找妻子出面,也飾不了真相,也難怪面對鏡頭,王世堅伸手牽太太,老婆林秀芬卻刻意閃躲硬生生拒絕,看的出來,林秀芬滿肚子氣,很難平息,這齣性謊言錄音帶,牽涉三個女主角,還扯出女主播, 恐怕很難善後了!(記者郭鎧、張晃維 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