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齡媽媽再產子 腦麻兒子也吃味

  小生命的誕生,真的很不容易,但這個小寶寶,恐怕真的有點讓人忌妒。台中縣一對夫婦,忙著照顧二十一歲的兒子。但說也奇怪,過去五年,媽媽天天夢到一個寶寶,結果八個月前還真的意外身孕,是緣份嗎?她決定冒著高齡產婦危險,還是堅持生下小生命。

  陳媽媽手裡抱著八個月大的寶寶,這可不是孫子,是兒子,很久沒餵小寶寶喝奶,陳媽媽說真的很不習慣,不過剛出世的兒子,對他總是露出可愛笑容,為人母的喜悅全寫在臉上。

  陳媽媽二十一年前生下二兒子,因為生產過程不順利,讓二兒子成了是腦性麻痺患者,但她與先生從來不曾埋怨,認為是上天考驗,也不曾想過要再生育,偏偏就是那麼有緣分。

  夢境變成現實,陳媽媽曾經猶豫,要不要將孩子拿掉,但有家人的支持,讓他克服萬難,而一下子爸爸媽媽的愛全轉移到弟弟身上,腦麻哥哥偶爾會有吃醋舉動,不過,這對父母願意為了孩子,陪伴他們安心成長。(記者徐培薇、史恩銘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