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立養2過動兒 單親媽甜蜜負荷

 / 新北市

  【天使在我家】今天是位堅強的單親媽媽李正霞,從中國嫁來台灣二個孩子又是過動兒。想不到一年前丈夫車禍過世,照顧孩子的重擔她只好一肩挑起。

  要帶2個兒子出門,李媽媽每次都像這樣,一再耳提面命。兄弟倆一騎車,一溜煙就往外衝,李媽媽急的趕緊追出去。在外頭,李媽媽時時刻刻得注意兄弟倆的安全,回在家,小兄弟一樣要把整個家給翻過來。

  對今年34歲的李媽媽來說,肩膀上最沉重的壓力,就是照顧好動的小兄弟。一年前,因為丈夫車禍過世,從中國嫁過來台灣12年的李正霞頓時失去了依靠。目前在倉儲公司上班,貼補家用。想到以前幸福和樂的畫面,讓李正霞一度有輕生念頭,讓全家在天上相聚。

  這兩個過動的孩子,一個10歲,一個8歲,是李媽媽最甜蜜的負擔。李媽媽獨自撫養2個過動兒,但她沒有放棄,更沒有怨天尤人,因為李正霞知道,唯有自己先走出來,孩子才有希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