狠父殺兒女再自殺 2死1傷

  人倫悲劇孩子何辜!台中單親爸爸昨晚開車載著就讀國小的兩名兒女外出,途中突然拿出預藏水果刀刺殺自己再砍殺子女,兒子抵抗逃出車外打電話求救,父親和女兒不幸死亡。離婚加上經濟困難讓單親爸爸情緒失控,兩名小孩就讀的學校難以置信,緊急對學生進行生命教育。

  我的爸爸有一頭帥氣的頭髮,一對明亮的眼睛和一顆善亮的心,這是九歲女孩小芸形容我的爸爸,但這位父親卻也持刀砍殺了她和12歲的哥哥。天色灰暗的河堤旁,警方從銀色轎車裡,取出了一把沾滿血跡的兇刀,狠心的親生父親疑似精神疾病纏身,一時想不開。

  就讀小六的兒子所幸逃出保住一命,但心情上所受到的衝擊難以面對,直到現在仍昏睡不醒。

  這位父親在小芸和她哥哥心中相當重要,小朋友透過文字對自己課業上的要求,也是希望做給父親看,但看在鄰居眼裡卻格外心疼,因為這位爸爸經營的電器行,一直以來生意並不好,離婚八個月,獨立撫養子女,儘管窮困也不願意向人說出口。

  艱困生活,孩子跟著受苦,小芸的去世,同學祝福卡字字句句都希望她化為小天使,無辜小孩成了父親的陪葬品,這句爸爸我和哥哥永遠愛你,如今看來更加令人鼻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