誇大療效 排毒教父求刑七年

 / 新北市

  在國內有排毒教父之稱的林光常,因為產品誇大療效,被板橋地檢署依詐欺罪起訴,求刑七年!事情之所以曝光是因為一位乳癌患者呂小姐,兩年多來聽了林光常建議,吃健康食品取代正常化療,但直到乳癌末期才發為時已晚,一狀告上法院。

  拉開胸口的化療標記,呂小姐擦了擦眼淚,摸著逐漸稀疏的頭髮,她說,現在癌細胞已經透過淋巴,擴散到整個上半身,她真的是悔不當初。呂小姐,三年前罹患乳癌,開始接觸林光常的書籍,看了以後,深信不疑,還大量購買林光常販賣的健康食品,以為這樣就可以不必透過化療的正常療法遠離癌症。

  期間,呂小姐還多次擔任言人,向社會大眾見證排毒療法的療效!誰知道,就在去年她發現胸口又出現硬塊,一檢查,才知道已經癌症末期。她一狀告上法院,檢察官偵結,認為林光常利用病人想要治好癌症的心理,鼓吹被害人購買產品,而延誤治療時機,惡性重大,依常業詐欺罪起訴,並且具體求刑七年!

  事件爆發,林光常公司大門深鎖,只貼了一張告示,表示一切都委由律師處理,排毒療法底有沒有效,交給司法來判定!(林承志 彭志華 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