誇大排毒餐 林光常:沒說能治癌!

 / 台北市

  提出排毒一身輕、被冠上排毒專家名號林光常,因為吹捧排毒餐療效,被檢察官依詐欺罪起訴,林光常下午主動招開記者會,堅稱他從頭到尾都沒有說過自己的產品能夠治療癌症,患者病情沒有獲得改善,他表示遺憾。至於外界質疑他的學經歷,還遭到起訴,他也在現場拿出一堆文件,證明自己的專業。

  明明是一場澄清記者會,不過卻搞的像一場新書發表會,桌上擺的是林光常的書,牆上貼的是自己的簡介,一開始就對被以詐欺罪起訴的部分提出說明,花了半個多小時,證明自己是博士,也是醫生。

  接下來所有人都質疑所謂的排毒酵素吃出人命,要人拒絕化療吃他推廣的健康食品,他說拒絕化療是病人的意願,而他的排毒餐只是改善體質,根本就沒有致病的效果。

  林光常語帶哽咽,說這些是健康食品不能治病,不過把時間往前推,他的排毒酵素當初描述的卻像是仙丹妙藥。被起訴之後,林光常口氣一反常態,面對病人的指控,他說法律會還他清白。(楊舜欽 詹維耕 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