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米炸彈客大喜 楊儒門公證結婚

 / 基隆市

  白米炸彈客楊儒門,今天在基隆地方法院公證結婚,而對象是他沒有血緣關係的妹妹,也就是繼母的女兒,兩年交往半年,這對新人居然就穿著牛仔褲、T恤夾腳拖鞋就來了,兩個人在親友的祝福下,互許終生。

  白米炸彈客楊儒門,今天不談農民和小孩,要談的是他的終生大事,很有個性的他,完全不需要盛裝打扮,簡單輕便的夾克外套搭配牛仔褲,和新娘手牽手就跑來公證結婚,夫唱婦隨,女主角不用化妝,禮服也省下了。紮著馬尾、T恤加可愛的小洋裝,小倆口隨性穿著夾腳拖鞋就去結婚。

  並不是自己刻意要低調,而是單純只想沉浸在兩人的甜蜜世界裡,和另一半始終緊握手,儘管枕邊人,是他繼母的女兒,也就是自己的妹妹,也不在乎外界的看法,繼母也是岳母,早就把楊儒門視如己出。

  歡喜娶新娘的同時,楊儒門身上還穿著代表爭取工人權益的「黑手那卡西」的T恤,這一刻,他的肩上不但多了一份為人夫的責任,也不忘要繼續堅持走他的理想。(記者黃育杰)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